关于报送2010年度教练员体育运动荣誉奖章申报材料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总参军训和兵种部体育训练局、总政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各行业体协,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北京体育大学:
    我国运动员在2010年的国际比赛中表现突出,屡创佳绩,为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做好优秀教练员的表彰工作,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填报2010年教练员体育运动荣誉奖章申报材料,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严格执行《授予优秀运动员、教练员体育运动奖章的暂行办法》([87]体综办字23号),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确保申报材料内容的真实性。
    二、教练员申报体育运动荣誉奖章应当符合以下条件:
    (一)所培养运动员获得2010年世界锦标赛、世界杯总决赛冠军或新创造世界纪录;
    (二)直接培养该运动员两年以上。
    注:本次只申报教练员体育运动荣誉奖章,体育运动一、
    二、三级奖章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根据实际情况自行授予;运动员体育运动荣誉奖章根据运动员参加国际比赛成绩自动产生。
    三、申报材料包括:
    (一)《教练员体育运动荣誉奖章申报表》一式三份,电脑打印填写,该申报表可从国家体育总局官方网站首页-“热点关注”-“证章、证书相关表格下载”一栏中获取;
    (二)小二寸彩色免冠近照1张,照片背面注明姓名。
    四、请各单位于2010年12月10日前,将教练员体育运动荣誉奖章申报材料报国家体育总局。
    联系人: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综合处  白逸群
    电话:(010)87182041
    传真:(010)67112332
    地址:北京市崇文区体育馆路2号
    邮编:100763

    附件:教练员体育运动荣誉奖章申报表


办公厅(章)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