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准予丹凤县体育运动学校举办2020年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商洛站)的决定

体审批字〔2020〕8号

丹凤县体育运动学校:
    本机关于2020年11月13日收到你单位变更2020年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商洛站)举办时间的申请。
    经审查,该申请符合法定的条件和要求。现决定,准予你单位于2020年11月20日至22日在陕西省商洛市丹凤县商山通用机场举办2020年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商洛站)。
    请严格按照《全国航空体育竞赛活动管理办法》的要求组织本项航空体育活动,严格审核参赛人员、器材资质,强化安全意识。同时,按照当地政府规定,详细制定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方案。
    2020年11月12日印发的《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准予丹凤县体育运动学校举办2020年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商洛站)的决定》(体审批字〔2020〕4号)废止。

国家体育总局
2020年11月19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