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准予广东创世纪无线电模型青少年俱乐部、杭州市模型无线电定向运动协会联合承办2019全国纸飞机嘉年华暨“放飞梦想”全国青少年纸飞机通讯赛总决赛的决定

体审批字〔2019〕20号

广东创世纪无线电模型青少年俱乐部、杭州市模型无线电定向运动协会

本机关于201963日,收到你两单位提出联合承办2019全国纸飞机嘉年华暨“放飞梦想”全国青少年纸飞机通讯赛总决赛的申请。

经审查,该申请符合法定的条件和标准。现决定,准予广东创世纪无线电模型青少年俱乐部、杭州市模型无线电定向运动协会2019年11月8日至11日在江西省全南县体育中心联合承办2019全国纸飞机嘉年华暨“放飞梦想”全国青少年纸飞机通讯赛总决赛

请严格按照《全国航空体育竞赛活动管理办法》的要求组织本项航空体育活动,严格审核参赛人员、器材资质,强化安全意识。

国家体育总局

2019617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