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准予安徽九华山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举办2018年中国健身气功名家大讲堂的决定

                                                                                                                     体许可字【2018】13号

安徽九华山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本机关于20183月23日,收到你公司提出的2018年中国健身气功名家大讲堂的申请。

经审查,该申请符合法定的条件和要求。现决定,准予安徽九华山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2018年中国健身气功名家大讲堂共六期活动,具体为:第一期4月22日至27日;第二期6月9日至14日;第三期7月25日至30日;第四期8月21日至26日;第五期10月19日至24日;第六期12月2日至7日。地点为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九华山国际培训基地(安徽省池州市九华山柯村新区水街度假酒店)

请你公司认真做好活动筹备、组织、安保、食品、卫生、医疗和接待等组织工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

国家体育总局

20183月28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