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冬季青少年运动会举行行前教育动员

  12月12日,第二届中俄冬季青少年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行前教育动员大会在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李建明,青少司司长王立伟,中国代表团全体成员以及相关协会负责同志出席动员大会。代表团秘书长卿尚霖宣读中国代表团组成人员名单,代表团副团长魏代顺宣读外事纪律。
  会上,李建明表示,本届运动会是在冬奥会正式进入“北京时间”后,首次冬季项目的综合性运动会,有着特殊而重要的意义,要通过比赛与交流,锤炼队伍、积累经验、提升水平,展示新一代青少年昂扬向上的斗志和青春阳光的美好形象,为北京冬奥会助力宣传。
  据悉,第二届中俄冬季青少年运动会将于12月14日至19日在俄罗斯乌法举办,我国将派出125人参加全部5个项目的比赛。中俄冬季青少年运动会作为中俄人文交流的亮点活动,对于增进两国青少年之间的理解交流和两国关系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转自12月14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