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乒超联赛总决赛赛程出炉

  12月25日,随着男子团体结束了最后一轮的比赛,2016乒超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告一段落,最终山东魏桥·向尚运动俱乐部、八一大商俱乐部、霸州海润俱乐部、上海中星乒乓球俱乐部(按排名顺序)获得男团第二阶段比赛资格,山东鲁能乒乓球俱乐部、武汉安心百分百乒乓球俱乐部、山东齐鲁交通俱乐部、八一京博控股俱乐部(按排名顺序)获得女团第二阶段比赛资格。总决赛正在紧张的筹备阶段,比赛对阵情况如下:

  2016乒超联赛总决赛阶段将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由安徽省乒乓球运动协会、安徽朗坤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地点为安徽省合肥市“金种子”体育馆。

  为了方便广大球迷,本次乒超联赛决赛也采用线上线下同时售票的方式:

  线上购票

  1、安徽朗坤乒乓球俱乐部官方微店(微信公众号:anhuilangkun)线上购票,诺达票务取票。

  2、永乐票务合肥站(网址:www.228.com.cn/hf/)

  3、诺达票务

  线下窗口售票地址:南一环与马鞍山路交叉口安徽省“金种子”体育馆内诺达票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