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比赛三项赛团体赛:德国队技压群雄获得冠军

    奥运官方网站8月12日讯 奥运会马术比赛三项赛团体场地障碍决赛,北京时间19:15在香港奥运马术比赛场沙田进行,结果德国队以总罚分166.10分夺得冠军,澳大利亚队以171.2的罚分获得亚军,英国队以185.70的罚分获得一枚铜牌。前三名的成绩比较接近,剩下的队伍与前三名的差距是比较大的。

    德国队和澳大利亚的争夺是最为激烈的,两只队伍在盛装舞步团体赛中难分胜负,得分相差无几,但是在越野赛中澳大利亚夫妇组合发挥一般落在了德国队的后边,德国队确立了领先优势。最终,德国组合彼得·汤姆森/弗兰克·奥斯特霍尔特/安德烈亚斯·迪博夫斯基/英格丽德·克利姆克/欣里希·彼得·罗迈克用他们完美的表现赢得了这枚来之不易的金牌,澳大利亚队以仅多出5.1分的罚分遗憾的获得银牌。此外德国队的彼得·汤姆森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也是德国队获得冠军的一个重要因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