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田联考察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整体满意

    由国际田联理事、组织代表赫尔穆特·迪戈尔率领的国际田联赛事协调委员会,26日结束了为期5天对北京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筹备工作的考察,并与组委会在鸟巢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晋康致辞,男子短跑运动员张培萌代表运动员发言。
    考察期间,迪戈尔率领的国际田联赛事协调委员会实地察看了比赛及训练场馆、赛事官方酒店,并与组委会各部门就竞赛组织、接待服务、新闻宣传、市场开发等工作进行了全面交流和探讨。田联官员对组委会各项工作进展总体表示满意。
    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将是继2008年奥运会后,北京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比赛初定于2015年8月22日至8月30日举行。届时,预计将有3000名世界最优秀的田径运动员、教练员参赛,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将进行电视转播,赛事传播范围广泛,国际影响力巨大。
    在赛事举办期间,将把世锦赛男子马拉松项目与群众马拉松结合起来,这在田径世锦赛史上应属首次。组委会还将采纳低票价惠民政策,推行青少年教育计划,让更多的人走进鸟巢感受田径运动的魅力,参与到田径运动中,真正举办一届全民的田径盛会。

(孟维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