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男团3-0意大利队 小组赛五战全胜进八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0莫斯科团体世乒赛继续进行。中国男团今日一日双赛,在3-0横扫东道主之后四个小时迎战意大利队。中国队出战的王皓、张继科、马龙又是3个漂亮的3-0横扫对手。中国队小组赛五战全胜。

    王皓 3-0(11-9、11-3、11-3) 马尔科

    在上一场比赛中险些翻船的王皓本场再次上阵,首盘与意大利的马尔科交手。开球后比分还是比较焦灼的,王皓的失误有点多,一直战到8平,王皓才咬牙连续得分,11-9赢下首局。

    第二局,王皓6-1开局,充分发挥出反手的杀伤力,牢牢控制住比赛,以11-3轻松再下一城。第三局,王皓越战越勇,对手则信心受到打击,11-3,王皓只让对手拿到3分。这样王皓就3-0轻松战胜对手。

    张继科 3-0(11-6,11-3,11-6) 斯托亚诺夫

    第二盘在张继科与意大利的斯托亚诺夫之间进行。首局,张继科5-1开局,但对手随后连追4分扳平。张继科小心应对,主动进攻,完全压制住对手,只让对手多得了1分就结束了首局,比分11-6。

    第二局张继科打的更加积极,前三板压制住对手,一上来连得5分,5-0领先。并一路不多耽搁11-3轻松再下一城。双方实力差距太大,第三局,张继科开局5-1,偶尔有几次失误送给对手几分,最终以11-6锁定胜局,3-0战胜对手。

    马龙 3-1(11-5、11-7、11-5) 托马西

    第三盘在马龙与意大利的托马西之间进行。第一局马龙开始手感没有调整好,托马西4-1领先。之后马龙开始抢攻,状态逐渐上升,连续得分,只有一个反手回球下网送了一分,一口气11-5拿下一局。

    第二局开局马龙3比1领先,之后有点放松,托马西趁机追平比分,4比4。5平之后马龙连得2分,保持优势,11比7再下一城。

    第三局,开局1比1战平,之后马龙连下2分,托马西已经毫无办法,马龙6比3领先。之后马龙一口气拉大分差到10比3,托马西扳回2分后,马龙11比5轻松胜出,3比0横扫托马西。

    中国队就以3比0战胜意大利队,取得小组五连胜。(樗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