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美国世界杯女子10米气手枪 中国郭文珺摘铜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2010射击步手枪世界杯美国站在美国贝宁堡结束了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国名将郭文珺以总成绩486.0环获得一枚铜牌。冠军被哈萨克斯坦选手拜布丝诺娃获得,总成绩488.1环。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57名选手参赛,中国派出了奥运会冠军郭文珺和两个在世锦赛选拔中表现抢眼的新人张婧婧和苏玉玲,结果仅有郭文珺以387环排名首位晋级决赛。

    决赛中,与郭文珺资格赛成绩相同的哈萨克斯坦选手拜布丝诺娃越战越勇,仅有两枪在10环之下,最终以总成绩488.1环获得冠军。

    郭文珺在决赛中表现有些起伏,虽然在第一枪打出了10.6环的好成绩,但在随后的第3到6枪射击中均未打中10环之上。在比赛接近尾声时,郭文珺的状态有些恢复,最终以总成绩486.0环获得铜牌。

    获得银牌的是资格赛排名第四的俄罗斯选手克里莫娃,总成绩487.4环。(刘襄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