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秀新老结合出战 丁宁郭焱刘诗雯轻松胜意大利


    华奥星空莫斯科5月23日电(记者 张矣韵)当地时间5月23日,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开赛。下午,中国女乒以3-0轻取意大利队,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的三位队员分别为丁宁、郭焱、刘诗雯。

    本场比赛是中国队在世乒赛上的首秀,率先出战的是丁宁。面对意大利队的原中国球员谭文玲,丁宁用时不到20分钟,便以3-0拿下。首局开局丁宁便7-1领先,并以11-3轻松拿下。易地再战,丁宁一举取得7-0的优势,并以11-3再下一城。尽管第3局开局谭文玲将比分咬得非常紧,但丁宁很快以11-5锁定胜局。

    次盘中国队出场的是老将郭焱,对阵的是对方头号选手斯蒂芬诺娃。由于实力相差较为悬殊,郭焱很快以三个11-4轻松拿下对手,中国队大比分2-0领先。

    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作为三号选手出战,面对名不见经传的维瓦拉莉,刘诗雯11-5,11-6连取两局,第三局中,刘诗雯一度以9-10落后,在经历了10平,12平后,刘诗连得两局,最终获胜。(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