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系列赛 中国选手全面晋级八强





    新华网吉隆坡1月21日电(记者熊平  李雪青)2010年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系列赛21日进入正赛第二轮,经过紧张激烈的较量后,5个单项的八强中都有中国选手的身影。





    此前,中国男单选手陈金已经顺利进入八强。

    在女子单打比赛中,中国小将汪鑫在第一局以13:21输给世界排名第八的丹麦名将蒂娜·拉斯姆森后,以21:16、21:19连扳两局,成功晋级八强。

    与此同时,世界头号选手、中国女单名将王仪涵以21:11、21:13战胜队友王适娴,世界排名第三的中国好手蒋燕皎则以21:15、15:21、21:16击败来自中国香港的叶姵延,进入八强。



    中国女双组合马晋/王晓理以21:18和21:2击败英格兰选手沃尔沃克/怀特,另一对中国组合杜婧/于洋则以21:3和21:9轻取来自马来西亚的苏哈达/吴柳莹。

    中国混双组合陶嘉明/张亚雯当天也晋级八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