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银牌选手服禁药 国际奥委会剥夺其奖牌


    搜狐体育讯 据美联社消息,北京奥运会男子公路自行车赛银牌得主雷贝林由于服用禁药,国际奥委会宣布剥夺其所获得的奥运银牌,意大利奥委会对此消息给予了证实。

    雷贝林在今年四月份北京奥运会药检复查中尿样检测结果呈阳性,之后便被意大利奥委会和他所在的车队处以禁赛处罚。雷贝林成为意大利第一位由于服用禁药被剥夺奥运奖牌的选手,同时他所获得的11万美元的奖金也将归还给意大利奥委会。

    雷贝林银牌被剥夺后,北京奥运会男子公路自行车赛第三名瑞士选手坎塞拉拉获得银牌,第四名俄罗斯选手科洛布涅夫获得铜牌。

    在今年四月份北京奥运会药检复查中尿检呈阳性的总共有五位选手,除了雷贝林,其他四人分别是男子1500米冠军巴林选手拉姆兹,德国自行车选手斯特凡-舒马赫,克罗地亚800米选手佩里西奇以及田径竞走选手特索梅莱卡。(搜狐体育 小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