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协公布全运会决赛运动员名单 '飞人'刘翔在列

    华奥星空讯 近日,中国田径协会公布了参加第11届全国运动会田径决赛资格的运动员名单,刘翔、张文秀、周春秀、邢慧娜等直接获得参加全运会田径决赛资格。

    根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田径项目竞赛规程》和《关于运动员获得参加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田径决赛资格的办法的通知》从2006~2009年四年周期内实行运动员赛事积分制,积分的比例:2006年占10%,2007年占20%,2008年占40%,2009年占30%。

    直接获得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田径决赛资格的条件如下:(1)2008年奥运会进入径赛(全能)前16名,田赛前12名者;(2)2007年世界锦标赛前8名;(3)世界杯赛个人前8名者;(4)2006年亚运会冠军;(5)符合上述条件的接力队,个人可以选择1项;(6)奥运会、世界锦标赛冠军参加全运会报项不限。

    直接获得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田径决赛资格名单如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