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地掷球锦标赛精彩纷呈 八枚金牌各归其主


    华奥星空讯 4月26日,全国地掷球锦标赛结束了大金属球准确抛击、单人连续抛击、双人连续抛击和小金属双人赛的比赛。大金属球比赛中,索文涛、岑伟飞分别获得男、女准确抛击比赛金牌;马东、程锡平别获得男、女单人连续抛击比赛第一名;范杉、李春锋和张微、张伟分别获得男、女双人连续抛击比赛的冠军。

    获得大金属球男子准确抛击前八名的选手为:第一名:索文涛(陕西)第二名:章怡新(浙江)第三名:刘戎(中石化)第四名:孟昭乾(山东)第五名:李炜(广东)第六名:陆建强(四川)第七名:耿健(河南)第八名:任晓波(山西)。

    获得大金属球女子准确抛击前八名的选手为:第一名:岑伟飞(中石化)第二名:白鹤(广东)第三名:杨迎(山东)第四名:潘美霞(火车头)第五名:叶元红(浙江)第六名:张美玲(宁波)第七名:刘秀艳(辽宁)第八名:娇皎(上海)。

    获得大金属男子单人连续抛击前八名的选手为:第一名:马东(陕西)第二名:范杉(浙江)第三名:钟贵常(广东)第四名:别克(北京)第五名:王星辉(上海)第六名:冯文(中石化)第七名:徐炼文(河南)第八名:薛超峰(山东)。

    获得大金属女子单人连续抛击前八名的选手为:第一名:程锡平(中石化)第二名:郭晓敏(浙江)第三名:张微(山东)第四名:王昉(宁波)第五名:王杨(陕西)第六名:姜萍(北京)第七名:李沁轩(上海)第八名:黄鑫敏(广东)。

    获得大金属男子双人连续抛击前六名的选手为:第一名:范杉、李春锋(浙江)第二名:马东、程思(陕西)第三名:薛超峰、张文华(山东)第四名:徐炼文、耿沛(河南)第五名:别克、沈杨鑫(北京)第六名;冯文、周伟军(中石化)。

    获得大金属女子双人连续抛击前六名的选手为:第一名:张微、张伟(山东)第二名:程锡平、张潇云(中石化)第三名:郭晓敏、季珠海(浙江)第四名:王昉、陆亚(宁波)第五名:王杨、马娇(陕西)第六名;姜萍、王灿(北京)。

    明天还将进行大金属球单人赛、联合赛和小金属球三人赛的比赛,比赛将于28日全部结束。(保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