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张昊获双人滑冠军 董慧博/仵一鸣得铜牌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下午,在刚刚结束的大冬会花样滑冰双人滑比赛中,中国选手张丹/张昊以总成绩195.32分获得冠军。这也是他们第三次夺得大冬会双人滑项目的冠军。另一对中国选手董慧博/仵一鸣获得铜牌。银牌被俄罗斯选手获得。

    短节目后排名第一的张丹张昊领先对手17分之多,最后考验她们的只是能否做到零失误。结果在《一条大河》的民族音乐伴奏下,一上场就是一个高质量的抛跳,随后整套动作一气呵成。最后,现场裁判给他们打出了127.00的自由滑个人最高得分,加上之前短节目的68.32,张丹/张昊最终以195.32分,领先对手近50分的成绩获得冠军,成功夺取大冬会三连冠。

    银牌被俄罗斯选手欧泽洛娃/恩波特摘得,伴奏音乐是俄罗斯著名音乐《黑眼睛》,他们今天的自由滑动作得到94.68(技术动作50.92,节目内容43.76),总成绩146.10。铜牌的获得者是一对中国小将董慧博/仵一鸣,他们自由滑得到97.55的个人历史最高分。凭借这一出色的发挥,他们以总分143.63,从首日短节目倒数第二一跃千里,最终拿到一枚铜牌。(樗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