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人力中心支援西部专家讲学助力广西体育人才培养

2019年国家体育总局支援西部短期讲学暨全区教练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广西体育人力资源开发和保障中心供稿)

  

1213-15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和广西体育人力资源开发和保障中心具体承办的“2019年国家体育总局支援西部短期讲学暨全区教练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广西电信职工培训中心圆满结束,我区教练员、科研人员和医务人员近200人参与培训。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按照体育总局支援西部教练员工作政策,特别邀请两位专家助力广西体育人才培训。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正好是我区第十四届运动会刚结束,全区基层教练需要为下届区运会学习充电的大好时机。国家体育总局选派首都体育学院田径教研室的谭正则、周凯岚两位专家来为我们授课,充分体现总局领导对广西的关心与厚爱,是支持我区竞技体育发展的具体体现

两位教师分别就“训练结构整体性的思考”和“青少年训练执教素养与执教理念”进行了生动活泼、覆盖面广、信息量大、理念新颖的授课,课程内容既重视传授前沿理论知识,更重视提高科学选材、科学训练的业务水平,增强基层教练实际执教能力。学员们反响热烈,表示收获巨大,非常希望总局能多组织这样的专家授课、多组织这样的专家送课给基层教练。

培训班开班现场

谭正则老师给学员上理论课

谭正则老师在上实操课

部分培训学员与周凯岚老师合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