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冰雪运动城市体验中心签约仪式在奥体中心举行




5月27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与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国家冰雪运动城市体验中心签约仪式在奥体中心举行,奥体中心主任李全海等领导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首先播放了北京2022冬奥倒计时1000天年度回顾宣传片,展现了国家冰雪项目训练比赛所取得的成绩和大众冰雪项目普及推广所取得的成果,标志着北京冬奥会离我们越来越近,更表达了中国冰雪健儿在冬奥赛场上勇攀高峰的信心。


李全海主任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合作,要充分发挥冬运中心在冬季项目的领航指导作用,以及奥体中心在全国大型体育场馆的示范引领作用,集中优质资源,在冬运中心的指导帮助下,全面推动冰雪项目赛事及健身活动落户奥体、服务社会。

国家冰雪运动城市体验中心项目是冬运中心和奥体中心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的重要举措,双方将积极推动冰雪运动普及发展,奋力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宏伟目标

建设“国家冰雪运动城市体验中心”,就是为了有效推动冰雪运动在城市开展,通过双方合作共同推进城市群众性冰雪运动,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冰雪活动中,进一步提升公共体育服务水平更好的发挥全民健身基地示范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