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举重U19锦标赛暨二青会18-19岁组预赛 在无锡举行

       

         全国举重U19锦标赛暨二青会18-19岁组预赛,201938-15日在江苏省无锡市举行,为做好赛事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37下午,组织召开了组委会会议和赛风赛纪反兴奋剂教育大会,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书记毕东海、举重部部长何一群和江苏省体育局、无锡市体育局有关领导及各代表队参加会议。

    毕东海同志对比赛期间的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就当前国际国内反兴奋剂形势进行了分析,传达了总书记对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指示,教育大家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教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零容忍态度做好反兴奋剂工作,坚决打好反兴奋剂攻坚战,要拿干干净净的金牌。

    会后,国家级纯洁体育讲师刘卫国为全体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及其辅助人员从辉煌中国举重历史回顾 当前举重反兴奋剂形势 二青会反兴奋剂六项规定 、国家举重队备战东京奥运会简介四个方面结合举重实际进行了反兴奋剂教育讲座,带领大家面向国旗集体宣誓,并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随后,利用手机对所有参赛运动员进行了反兴奋剂教育线上考试,经过现场评分,参赛人数140人全部达标。

38日上午,在比赛场馆设置了反兴奋剂教育活动展台,布置了反兴奋剂宣传教育的签名墙,采用手机微信端互动答题、赢取奖品。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反兴奋剂中心、江苏省体育局反兴奋剂中心和无锡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

 

    纯洁体育,一起玩,玩真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