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基地(中国足校)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中国足校第3-5期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为促进足球事业发展,加强足球教练员培养力度,提高基层教练员执教水平,经中国足协批准,我单位拟举办3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及方式

时间:2020114-1110

地点:河北秦皇岛

方式:集中培训,封闭式管理。

二、报名时间、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01014-1022

    (二)登录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足球教练员培训报名系统,完成注册,选择培训分期,申请报名(按报名系统要求填报完善个人报名信息)。

三、报名要求

(一)有意从事足球教练员工作;

(二)思想品德优秀,身体健康,热爱足球教练员事业,从事过足球专业训练(现役或退役职业运动员、职业俱乐部梯队运动员或接受过足球专业培训),有一定足球训练基础的足球学校教练员、业余体校教练员、中小学体育教师、在籍体育大专和本科生均可报名;

(三)身体健康,能够完成全部理论课、实践课程。

四、费用标准

(一)培训费:根据中国足协《中国足球协会教练员培训经费管理规定》(足球字〔2019603号),每名正式录取学员培训费2500/人。录取后因个人原因无法完成培训班课程的不予退费。

(二)食宿费:260//天。

共计4580元。

五、其他

(一)学员报到时,须携带以下资料:一是本人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健康证明原件(在6个月有效期内),应至少包含心、肺、血压、肝功能以及血、尿常规等检查结果;二是本人报到时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原件,查验健康码、行程卡;三是本人有效的运动意外保险单原件或打印电子保单。

(二)参加培训期间需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能够参加全部理论与实践课,自备学习用品、自备训练装备(足球鞋、训练服等)和笔记本电脑。

(三)参加培训的学员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防疫防控要求,全程自觉做好个人疫情防控。

六、联系人

沈老师,联系电话:03358580815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秦皇岛基地(中国足校) 

2020年10月14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