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2020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检查情况的通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要求,体育总局办公厅组织有关单位,于2020年3月对国家体育总局政府网站(http://www.sport.gov.cn/)、中国运动员职业发展·驿(体育总局人事司主办)及国家体育总局政府网站移动客户端,就内容更新及时性、可用性、互动服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检查。经检查,总体建设情况良好,无“单项否决”情况,检查合格。在服务反馈方面能够做到及时响应。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2019年半年度政府网站和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通报》的要求,我们继续严格依照国家体育总局《网民留言办理工作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加强网民意见建议反馈工作。截至3月23日,第一季度体育总局政务咨询信箱及时反馈了201封网友来信;网站智能咨询问答系统本季度共处理网友咨询3850次;此外,为帮助人民群众在疫情期间做好居家科学健身,丰富人民群众特殊时期的文化生活,引导人民群众加强锻炼,提高免疫力,降低感染风险,网站专门开设了“疫情期居家科学健身微视频”专栏,目前已集中发布各类健身辅导视频95部,受到群众好评。
  下一步,体育总局将继续改进加强网站建设、管理和运维各项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