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人力中心举办2019年全国退役运动员转型协会等单位管理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体人力字〔2019242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退役运动员

转型协会等单位管理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人事处、人力(人才)中心、职鉴站,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综合计划处:

为帮助退役运动员转型协会等单位管理人员,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将于201912月举办全国退役运动员转型协会等单位管理人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承办单位:广西鸿桂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二、培训对象

全国各省区市已经停训即将退役或已经退役,并有意愿转型为协会等单位管理人员的优秀运动员。

三、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129-18日,其中129日报到,1218日离班,总时长为10天(培训时间8天,报到、离班各1天)。

地点:华侨宾馆(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淡村路6号,电话:0771-2028688/2028689)。

四、培训内容

培训班以帮助运动员更好的掌握相应专业知识和技能,提高管理能力,为转型协会管理人员打下基础为目的,主要内容包括:运动协会改革的政策解读与改革进程、心理调试与心态调整、职业素质测评与职业生涯管理、职场礼仪与涉外礼仪、行政管理工作实务、办公自动化操作实务、体育赛事组织与管理、体育项目经营与管理实务、赛风赛纪暨反兴奋剂管理、运动项目外事工作实务等。

五、报名及要求

(一)每省原则上不超过2人,学员总人数30人以内。具体人员由省区市体育局人事处(或负责运动员保障工作的人力中心、职鉴站等)组织报名、推荐。

(二)请各单位于123日之前将报名表传真至广西鸿桂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因名额有限,培训人数额满即截止。退役运动员自愿报名的,也需经体育局人事处或相应主管部门同意。

(三)同时请参加培训班的运动员下载手机客户端“运动员之家”APP,并在线注册、完成个人信息填报后报名。安卓系统扫描下方二维码,iOS系统在App Store搜索。

六、相关经费

运动员的培训费、资料费、培训期间的食宿费、集体活动费等由总局人力中心承担;往返路费由学员所在单位或个人承担。

七、报到及要求

通过资格审查、参加培训的运动员于129日到华侨宾馆(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淡村路6号)报到,报到时提交报名表原件。

八、联系方式

(一)广西鸿桂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正连

  话:13607819477     0771-4827200(传真)

  箱:24502128@qq.com

  址: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星光大道3

(二)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人才服务部

联系人: 颜璟旭

  话:010-87183097

  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5

以上信息已在体育总局人力中心网站上登出,欢迎查询。网站名称:中国体育人才网,网址:www.tyrc.org.cn

 

附件:运动员转型协会工作人员培训班报名表

 

 

 

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20191115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