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气功中心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关于举办2019年第一届全国健身养生大会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健身气功业务主管部门,老年人体育协会,有关体育院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健身养生体育项目在满足人民大众健身需求方面的作用,为构建健康中国做出新贡献。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于12月中旬联合举办2019年第一届全国健身养生大会。大会将举办健身气功、太极拳、柔力球等项目的交流展示和科普讲座,名人名家示范表演及教学辅导等系列活动,现将有关活动及安排印发给你们,请贵单位积极做好参赛组队报名工作。


  

                                      体育总局气功中心     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

                                        20191112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