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武术套路决赛(社会俱乐部组)补充事宜的函

各参赛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武术套路决赛(社会俱乐部组)将于2019714日至717日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现将本次赛事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报名

(一)、按照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武术套路预赛(社会俱乐部组)成绩,预赛中获得各项目10名的运动员均可报名参加比赛。

(二)、参加决赛运动员人数14人的单位,可派领队、教练员各1人,运动员人数在5人以上的单位,可增派教练员1人。

(三)、请各参赛俱乐部网上报名(电话:18064684229。系统使用方法,请查阅登陆界面的“用户指南”),同时用A4纸将报名表一式两份加盖参赛俱乐部及省级武术管理部门公章,于2019621日前(以到达邮戳日期为准)将报名表分别寄到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青少部和山西竞委会。报名表寄出后请及时电话确认报名结果。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1.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青少部

联系人:蔡利勇  联系电话:010-64912163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定路3 100029

2.山西竞委会

联系人:

 13653400833

 址:山西省太原市晋源区健康南街1 030021

二、报到

(一)请各参赛队于711日早7:00后到山西大昌国际酒店报到。地址:山西太原市小店区南中环街200号。前台:0351-2777890 武经理:15581819950

(二)竞委会将在太原火车站、太原南站、太原机场安排接站。需要接站的运动队请于625日前将《运动队抵离信息表》传真或发送邮箱告知竞委会。

联系人:杨海生

 话:18636918868

 真:0351-6693752

 箱:sxwsbgs@126.com

(三)各队报到时须验交《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无效)、《运动员体检证明》《人身保险证明》(责任免除条款中不得包含武术比赛,否则无效)。以上任缺一项不能参加比赛。运动员检录和比赛上场时须验交《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临时身份证无效),否则不得参赛。

三、经费

(一)费用标准按二青会代表团通用政策执行。各参赛队正编人员须交纳餐费每人每天100元,其余部分由大会补贴,住宿费由大会负担。超编人员须交纳食宿费每人每天390元。(如要求单住者,自负单房差。)

(二)以上费用报到时一次付清,比赛期间一律不办理退伙。

(三)各队报到时间为711日早7:00后,离会时间为718日下午14:00前,提前报到、推迟离会者,请自行安排食宿。

(四)所有费用可在报到现场以现金或刷卡方式结算,也可电汇到酒店指定账户。(户名:山西大昌国际酒店有限公司 账号:160101201021572228 开户行:山西省太原市晋城银行太原分行

四、其他

(一)713日上午9点召开第一次竞委会会议和技术会议并抽签,请各参赛队派领队、教练各1人按时参加。

(二)鉴于目前火车票、飞机票均已实现全国联网实名制售票,请各队出发前自行预订返程车票。

(三)所有比赛器械需要符合规则要求,否则不予评分。

(四)获奖运动员和教练员需着本队的领奖服参加颁奖仪式。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武术套路决赛

                    (社会俱乐部组)竞委会

          2019610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