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补充通知

各参赛单位:

2017年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定于4月13—22日在深圳市坪山区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体操协会主办,中共深圳市坪山区委宣传部(文体旅游局)承办,为了做好比赛的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4月13—22日

地点:深圳市坪山区坪山体育中心

日程:4月13日各参赛队伍、裁判员报到

          4月14-15日赛前训练、裁判员培训

          4月16-21日比赛

          4月22日离会

二、报名

(一)请各参赛单位根据规则和规程要求,分别通过网络报名,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邮寄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艺术体操部(地址:北京东城区体育馆路5号221室,邮编:100763)。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26日24时前,逾期报名,不予受理。

(二)凡报名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办理意外伤害保险,报名时随报名表将保险单复印件一同寄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艺术体操部,否则不接受报名。

三、报到

(一)各参赛队伍请于413日到深圳市坪山区金地朗悦酒店报到(地址:深圳市坪山新区体育一路与新合路交汇处,该酒店与赛场直线距离约600米,电话:0755-89780888);

   (二)裁判员请于4月13日到深圳市坪山区金茂园大酒店报到(地址:深圳市坪山新区金牛西路33号,联系电话:0755-85228888)。

四、经费

(一)各参赛单位报到时,按360元/人/天、超编人员560元/人/天,报到后可向接待酒店直接缴纳食宿费。

(二)参赛人员入驻酒店食宿费按9天收取。各项费用报到时一次性交清,提前报到或推迟离会按超编人员标准收费,比赛期间不办理退伙、退房手续。

(三)使用转账方式交纳参赛经费的,请于4月10日前将参赛经费转账至以下银行账号:

账号信息:银行转账

单位全称:深圳市金地宝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金地朗悦酒店分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坪山支行

账号:4000 0220 0920 0848 192

邮箱:linyanbing@gemdale.com

转账成功后请分别致电以下联系人确认:

金地朗悦林经理:13827454057

②组委会赵老师:18646173223

五、关于比赛音乐和比赛场地

(一)音乐:

1、比赛音乐CD光盘报到时提交大会。

2、报到时请将比赛音乐压制成Mp3格式,并统一复制在U盘内,随比赛音乐CD光盘同时交至赛会。(要求:MP3音乐文件名由参赛运动员的参赛队名称、参赛组别、运动员姓名、器械等内容组成。例如:上海队少年万亭圈操.Mp3或浙江队成年集体10棒.Mp3)。

(二)比赛场地:比赛使用“高飞牌”地毯。

六、其他

(一)接站大会将在报到日和离会日,安排组委会推荐的巴士接站,各代表队如需接站,请将抵达的班次和人数提前以邮件的方式在4月10日前告知赛区组委会联系人,以便接站,逾期未告知接站时间或非抵离日不予接待。

(二)返程票:由于车票实行实名制购票,请各参赛队提前自行解决返程车票。

七、联系方式:

(一)组委会联系人:赵庆武

电子邮箱:164274916@qq.com

    话:18646173223

(二)中共坪山区委宣传部(文体旅游局)体育科

    话:0755-89456415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