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关于举办2016年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的通知

 航管字〔2016〕13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体育局办公室,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竞赛工作计划,2016年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将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红寺堡区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吴忠市人民政府
(二)支持单位
  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中国科协、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
(三)承办单位
  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
(四)协办单位
  吴忠市红寺堡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厦门轻工集团
二、竞赛时间地点
  2016年7月30日至8月6日 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红寺堡区罗山飞行营地
三、报名
(一)正式报名于2016年7月15日截止。正式报名截止后不得更改。
(二)以队名和联系人实名添加入308156028“2016全国青少年比赛”QQ群。
(三)报名表(必须打印后加盖公章)一式两份,请传真至: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七千克以下无人驾驶航空器(航空、航天模型)工作筹备组010-67050038或以图片格式发至308156028“2016全国青少年比赛”QQ群;电子版表格请发至:mx_hkhtqsn@126.com 联系人:封清,电话:010-67050063。
(四)报到时间地点
  1、报到日期:2016年7月30日上午11:00截止。
  2、报到地点:汇达饭店(宁夏吴忠红寺堡区文化西街)。
(五)所有参赛人员(包括领队、教练员、运动员)须办理金额不低于1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险”,费用自行承担。
(六)报到时,组委会将核验加盖参赛单位公章的《代表队参赛承诺书》(见附件2)和保险单。手续不全者,禁止参赛。
(七)橡筋动力室内飞机(P1D-P)、二级线操纵特技(P2B-P,室内)、多旋翼飞行器室内竞速飞行(P3U-P),三个项目的比赛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食宿及当地交通
  乘火车至银川火车站的,乘坐1路、15路、101路公交汽车至银川汽车南站,乘坐银川至红寺堡客运汽车(38元)到达红寺堡汽车站下车,乘出租车(5元)至汇达饭店即到。
  乘飞机至银川河东机场的,乘坐机场大巴(20元)至民航大厦下车,乘坐出租车(8元)或19路公交汽车至银川汽车南站,乘坐银川至红寺堡客运汽车(38元)到达红寺堡汽车站下车,乘出租车(5元)至汇达饭店即到。
  自驾车前往者,在宁夏北边的上福银高速经过宁夏吴忠市向兰州方向行驶在滚泉站出高速,直行28公里到达红寺堡城区;在宁夏南边的自驾者上福银高速至宁夏中宁转定武高速在红寺堡站出高速,向前行驶2公里到达红寺堡城区;东边的到达宁夏盐池上定武高速在红寺堡站出高速,向前行驶2公里到达红寺堡城区;西边的到达宁夏中宁县上定武高速在红寺堡站出高速,向前行驶2公里到达红寺堡城区。经询问,可到达汇达饭店(二中南门对面)。
  竞赛期间各代表队食宿及当地交通自理,组委会不统一安排。如需协助解决,可与组委会提前联系,组委会可协助推荐住宿宾馆及车辆租赁公司等服务。
五、聘请裁判员名单和相关事宜
(一)裁判员名单
  仲裁:蒋允严(上海)李德泉(河北)王左明(山西)
  总裁判长:张世光(河南)
  副总裁判长:苏安中(河南)王保庆(山西)王士民(四川)张鸣(江苏)
  航天竞时裁判长:许晓庭(上海)
  航天竞时副裁判长:王浩(山西)
  线操纵裁判长: 王士民 兼(四川)
  线操纵副裁判长:杨钧(新疆)
  遥控固定翼裁判长:李丹(河南)
  遥控固定翼副裁判长:范民(贵州)
  遥控直升机裁判长:洪伟(浙江)
  遥控直升机副裁判长:叶成富(广东)
  成统裁判长:陈伟(河南)
  成统副裁判长:陈忠(河南)
  电台管理裁判长:吴崎(湖北)
  电台管理副裁判长:毕凤林(吉林)
  检录裁判长:金力(江苏)
  检录副裁判长:毛小兵(山西)
  审核裁判长:赵永东(陕西)
  审核副裁判长:袁斌(内蒙)
  场地裁判长:史青松(内蒙)
  场地副裁判长:寇刚(四川)
  器材裁判长:庄永新(新疆)
  器材副裁判长:施俊平(江西)
  裁判员:郑枭敏、王巍威(浙江)钱同晨(江苏)叶炎富、李志波(广东)王振波(内蒙)曹亮(山西)蒋波、柏卫东(贵州)夏晓强(河北)王力、刘爱强(河南)任洪、戴健健(山东)雷绍成(四川)李勇、范向阳(甘肃)林涵生(福建)
裁判员秘书:张进(江苏)
  厂方技术代表:王庭文
  实习裁判:张高兵(湖北)
(二)报到及相关事宜
  1、报到日期:2016年7月28日。
  2、报到地点:汇达饭店 (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文化西街)。
  3、聘请裁判应按相关规定乘车报到,不得绕道前往赛区。标准如下:
  (1)硬卧、动车及高铁二等票以下标准;
  (2)乘车距离800公里以上(含)的,可按全票价低于六折(含)的机票报销。
  如因故不能参加,请速与总裁判长联系。
  4、请参加竞赛的裁判员自带竞赛用秒表一块。
十、其它
(一)采用《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竞赛规则(2016版)》。
(二)全国航空航天模型裁判员培训班报到日期:2016年7月28日,具体安排(见附件1)。请参加培训人员将信息登记表(见附件4)电子版发送至mx_hkht@126.com,并携带《全国航空航天模型裁判员培训班信息登记表》(盖章)参加培训。
(三)各代表队油料、器材及相关费用自理。
(四)吴忠地区7月下旬平均日间气温25-35度。请所有参赛人员随身携带防晒、防暑、防雨等用品。
(五)领队、教练和运动员需持有效身份证件和会员证。
(六)建议各参赛队提前在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cn自行订购往返车票。
  附件:1.竞赛日程安排
  2.代表队参赛承诺书
  3.竞赛场地周边宾馆信息
  4.全国航空航天模型裁判员培训班信息登记表

(点击下载所有附件)

  
                                      体育总局航管中心
                                      2016年5月31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