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全面启动全新青少年足球培训计划

  3月21日,河北足协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在石家庄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在青少年培训方面发力,重点培养7至12岁的少年球员,寻找能够提升河北足球乃至中国足球整体实力的足球人才。
    未来十年内,双方将采用资源共享方式,共同搭建国内一流的足球青训体系,提升河北省青少年足球整体水平,培养优秀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员,打造完善的青训赛事,为推进河北足球和中国足球的发展而共同努力。
    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田建功,河北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赵志斌,河北省体育局足球中心副主任、省足协秘书长董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赵鸿靖、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付强、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青训中心总经理杨戟以及河北华夏幸福女足球员国脚刘杉杉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悉,双方制定了一份细致的青训合作计划,项目初期将会覆盖河北省11个城市,挂牌30所足球特色学校。同时,搭建学校级/市级/省级/国际级的四级赛事竞赛体系,双方还会在青训教练员的培训、激励、深造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