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经济司关于购买体育场地统计调查系统项目的公告

           为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及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体育总局经济司通过公开征集、专家评审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采购体育场地统计调查系统项目。现对相关事项公告如下,请有意向的单位按要求提交应征材料。

一、    项目名称

体育场地统计调查系统项目

二、    项目要求见附件1

三、    申报单位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本公告发布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不能是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被其它企业兼并(包括收购、重组)或因重大经济纠纷等正在涉及未决诉讼的企业。

(二)特定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有经营许可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有合法提供本项目所需技术服务、培训及售后服务等资格和能力,满足项目所需各项要求(见附件2)。

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须提供查询结果的打印页面并加盖法人印章,查询时间为本公告发布后)。

四、应征文件

(一)文本文件

包括企业资质、技术文件、项目案例、服务费用等内容,请按照顺序、以普通A4纸装订,不超过15页,提交6份。其中正本1份,副本5份,正本为原章,副本为复印件。

(二)演示文件

制作演示文件,主要内容为技术方案、工作方案等内容演示,在专家评审会上播放。可以PPT或视频形式,尽量贴合数据采集、统计调查系统内容,演示时间不超过15分钟。

五、网络报名

下载并填写报名表(附件2),发送到报名指定电子邮箱(jjszhc@sport.gov.cn)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8111612:00;经过审核后,后续工作安排将通过该电子邮箱发送、确认。

六、文件递交和评审程序

(一)文件递交。纸质文件密封后当面送交体育总局有关部门,时间:2018112913-1350分,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2号体育总局。

(二)评审程序。现场抽签确定顺序,参会单位演示系统方案。时间:2018112914点,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2号体育总局。每单位参加人数不超过2人。

附件:附件1.体育场地统计调查系统项目要求

附件2.申报单位报名表

附件3.《全国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制度(试行)》


                        体育总局经济司

                        2018年11月12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