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2023年公开招聘对拟聘用人数与笔试合格人数不足1:5的岗位调剂结果的公告

(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2023年5月23日)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的相关要求,5月22日开始对笔试合格人数与拟聘用人数比例不足1:5的岗位进行了调剂。

一、申请岗位调剂的情况

截至5月23日16:00,共有5人提交了岗位调剂的申请,情况如下(姓名、身份证号码后四位):

北京体育大学国家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党校)管理(1):郭珂瑜(1221)、王萌(4720)、王嘉怡(0020)、熊仕经(1916)、冉旭(1114)。

二、调剂的结果

按照“条件相当、笔试成绩排序在先”的原则,人力中心按照调剂岗位的招聘条件,对申请调剂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结果如下:

1人符合申请调剂岗位的招聘条件,给予调剂。具体为:

王萌(4720)北京体育大学国家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党校)管理(1)岗位。

特此公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