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召开2017年度进口产品采购集中论证工作布置会

 

为提高政府采购工作效率,增强进口产品采购的科学、规范水平,切实做好进口产品集中论证工作,14日,国家体育总局2017年度进口产品采购集中论证工作布置会在京召开。相关直属单位政府采购、财务管理负责同志,经济司、财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经济司重点围绕如何看待变化、如何做好进口产品采购集中论证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与会单位增强全局观念,站在大财务管理角度看待进口产品集中论证工作,深刻把握该项工作的强制性、特殊性和准确性要求,为事业发展做好保障。财务中心就2017年度进口产品采购集中论证的具体工作要点进行了讲解说明,明确集中论证的实施范围、时间节点、填报格式要求等,当场回答有关单位提问。

进口产品集中论证实施范围包括各单位使用财政性资金开展的进口产品采购活动。各单位应结合2017年度“二上”预算编制情况,对政府采购预算及采购需求进行细化分解,做好进口产品的市场调研,提出拟采购进口产品的功能和用途、采购进口产品的理由、与国产产品的技术参数差异等详细信息,按规定时间报送《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申请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