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领导到训练局现场调研国家体育总局幼儿园筹建工作

  2020年6月11日下午,总局副局长李建明到训练局现场调研国家体育总局幼儿园筹建工作进展情况,听取训练局领导班子专题汇报。办公厅、经济司、人事司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李建明副局长一行来到训练局高尔夫配楼暨体育总局幼儿园选址,实地考察了幼儿园筹建进展情况。训练局从体育总局幼儿园办园理念、办园目标及工作推进三个方面汇报了前期工作筹办情况,办公厅、经济司、人事司分别就人员配备、经费来源及协调沟通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建明副局长对训练局前期各项筹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总局领导高度重视幼儿园筹建工作,这项工作是总局党组关心关怀干部职工、为职工办实事、解决他们后顾之忧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训练局前期工作做得很扎实,下一阶段要立足实际需要,成立工作专班,高质量、高效率地同步推进基础建设与运营管理两方面工作,将体育总局幼儿园打造成为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廉洁工程。他要求,基础建设方面,尽可能压缩设计、审批和施工等各个环节时间,加快推进速度;进一步加强细节管理,确保工程项目高效优质、安全环保。运营管理方面,以建设高品质、体育特色的优质幼儿园为目标,围绕幼儿教育教学广泛开展调研,学习借鉴先进办园理念和运营思路,科学制定运营方案,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推动体育总局幼儿园健康可持续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