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国家体育总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3月28日组织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广东、山东、重庆等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苟仲文主持学习,驻总局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李建明出席会议,总局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中国足球协会、中国篮球协会、各改革试点项目协会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苟仲文领学了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李建明领学了总书记在山东、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李建明还领学了杨晓渡同志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监察法草案时的发言。
    会议深刻认识到,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广东、山东、重庆等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进一步深刻阐述了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杨晓渡同志的发言清晰阐明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根本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这既是两会精神的重要内容,更是新时代体育各项工作的科学指引和重要遵循。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体育工作实际,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体育工作实践上来;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体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统筹推进体育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做好体育领域各项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