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领导到秦皇岛基地视察指导工作

7月29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苟仲文,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志丹一行到秦皇岛基地视察指导驻训国家队板块化体能训练和专项分解训练情况。体育总局办公厅、竞体司、经济司、冬运中心、反兴奋剂中心以及部分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领导陪同视察。

苟仲文局长一行先后到新体能馆、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训练场等场馆,详细了解在秦皇岛基地驻训的冰雪项目国家队体能训练和专项训练情况,认真观摩运动员训练,向教练员、运动员细致了解部分高科技训练设施设备的各项指标参数和训练效果。在各场馆设置的“营养加油站”,苟仲文局长详细询问能量计算和配餐标准,了解运动员能量补给和机能恢复情况。苟仲文局长强调,各冰雪项目国家队要科学加强体能训练;秦皇岛基地要充分做好科技助力工作,加大科技力量投入,为驻训国家队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苟仲文局长在视察指导过程中对秦皇岛基地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的服务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国家队备战奥运核心工作中的坚守与奉献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勉励全体干部职工守土尽责,加强防范,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驻训国家队的服务保障工作。

苟仲文局长、高志丹副局长与秦皇岛基地保障区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合影留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