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体育经纪人等级培训(北京站)开班

 

2018年第一期体育经纪人等级培训与能力测评(北京站)周末班55日在中央财经大学开班。培训吸引了涵盖了高校学生,体育行业从业者、现役退役运动员、律师及未来有志于进入体育行业工作的近百名学员参加。

.

培训班学员们合影

《体育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提出了体育产业总规模超过3万亿,从业人员数超过600万人的目标,而以目前体育产业的发展而言这个目标还远远无法达到。面对体育经纪人未来的需求和市场的巨大潜力。总局人力中心遴选三家既懂培训又懂教育的公司作为培训授权机构,众辉体育在行业内拥有极强的影响力以及丰富的实战经验和资源。在体育经纪人培训2.0时代的到来,能够为体育产业的发展培养出众多优秀的人才。

体育经纪人等级培训与能力测评证书是一个敲门砖,可以为今后从事相关经纪工作奠定良好基础。随着我国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职业联赛与运动协会的规范化势必为体育经纪相关工作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知名经纪人、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浩表示,通过体育经纪人等级培训与能力测评培训班,可以让学员们深入的了解体育经纪行业。培训班除了给予学员们理论知识的普及和讲解,将更加注重于实操性方面的培养。希望体育经纪人等级培训班能够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熟悉体育经纪运作规律,掌握体育经纪相关法律、营销、品牌管理知识和原理,具备体育商业分析、市场运作、经营开发、产业管理能力,并具有国际视野的体育经纪人,以此来满足我国体育市场人才需求,推动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

.

知名经纪人、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浩

体育经纪人在运动员的生涯发展中起到非常巨大的作用,从日常生活到俱乐部转会,再到退役后的职业生涯转型,都离不开体育经纪人在背后的扶持与努力。往期学员代表、前职业篮球运动员尚平表示,体育经纪人和专业的经纪公司可以为运动员免除很多后顾之忧,让运动员更加专注的投入训练与比赛当中,并且能够给予运动员更开阔的视野和平台,得以让我们追求更高的竞技成绩。同时,在赛场外,运动员可以在经纪人和经纪公司的帮助下开发更多的潜能,从而贡献更多的社会价值。

.

往期学员代表、前职业篮球运动员尚平

随着我国经济飞速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体育产业的地位也随之崛起,国家先后发布多项政策积极扶持体育产业的发展。本期学员代表、体坛传媒集团市场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王红德表示,我国体育产业呈上升趋势,有巨大的发展潜力,2018年有俄罗斯世界杯、羽毛球世锦赛、亚运会、男女排世锦赛、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等众多赛事,随着2018年的体育大年的来临,未来五年无疑是彻彻底底的体育大年。

.

本期学员代表、体坛传媒集团市场营销部副总经理王红德

为了让学员彼此之间加速熟悉,在本期开班仪式后安排了团队建设活动,学员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为打造一个良好的体育经纪人交流平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学员团队展示

.

学员团队的旗帜展示

据悉,本期体育经纪人等级培训与能力测评(北京站)还将于524日开展集中班的培训,并且除日常授课外,作为培训机构的众辉体育还将会邀请业内资深老兵举行论坛活动,与大家分享更多行业经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