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师培训班开班

 

12月23日-2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上海星能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师培训班在上海举办,通过预科班的方式选拔出来自全国的健身教练共计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本次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工作专业人才队伍的培养和建设,满足和适应国家职业资格培训与鉴定工作开展需要,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发展。国家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前期授权战略合作伙伴型动体育举办了三期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师预科班,通过适度调整培训师入门标准,加强前期培训的方式,提高参训学员技能水平,培养培训后备人才。本次培训合格人员将获得国家体育总局职鉴指导中心颁发的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师证书。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学员随即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培训状态。在为期六天的培训中,学员不仅要进行健身专业知识的强化学习,还要学习职业技能鉴定政策法规,培训技巧和培训方法等,培训班由国家职业资格考评员、培训师刘东智、周佳、俞鸿、陈超为学员授课。

.

随着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体育产业快速发展、居民健康意识和健身消费水平进一步增强,体育健身市场快速发展,体育产业已成为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力量。健身人群的几何增长对高素质、职业化的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提出了迫切需求。“健身教练”正是健身产业重要的人力资源,做好健身教练的职业建设,提高健身行业从业人员整体水平,将有利于推动健身产业良性健康发展

.

.

.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