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总局系统宣传工作培训班在京举办

1129日至121日,2017年总局系统宣传工作培训班在京举办。本次培训由体育总局宣传司主办,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承办。来自总局系统30多个直属单位的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的参加对象是总局直属单位宣传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目的是增强总局系统宣传干部开展新形势下宣传工作的能力,提高体育宣传的质量和效果。

宣传司涂晓东司长参加了开班仪式,并以“服务体育强国建设,推进构建体育宣传大格局”为题为学员授课。有关专家就全媒体时代舆论引导与媒体沟通策略、电视版权及电视信号制作、政务微博的运营与创新、微信公众号的运营等主题进行了授课,并和学员进行互动交流。

培训学员反映,此次培训贴近工作实际,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培训,掌握了运用新媒体的方法技巧,对构建体育宣传大格局的认识也更加深入。

.

培训班于1129日上午开班

.

宣传司涂晓东司长授课

.

中国传媒大学媒介素养教学与研究中心副主任李颖授课

.

亚浩(上海)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李授课

.

微博公司政务总监汪抒授课

.

人民日报海外版侠客岛微信公众号负责人申孟哲授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