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承办2017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促进足球事业的发展加强足球教练员培养力度,提高基层教练员的执教水平,中国足球学校承办2017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2017年9月4日—9月9日在中国足球学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7年8月2日-8月8日

   二、报名事项

   (一)思想品德优秀,身体健康热爱足球教练员事业从事过足球专业训练的(现役或退役职业运动员、职业俱乐部梯队运动员或接受过足球专业培训)有一定足球训练基础的足球学校教练员、业余体校教练员、中小学体育教师、在籍体育大专和本科学生均可报名。

   (二)请学员登陆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足球教练员培训班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材料提交完整的,方可视为完成报名。

三、培训班费用标准

培训费用学员自理。费用根据中国足协最新下发的足球字[2016]131号《关于各级各类教练员培训班相关人员酬金标准以及培训费标准的通知》,培训班费用标准如下:

1.每名正式录取的学员培训费2000元/人

2.食宿费220/人/天

3.服装费300/人;

总计:3840元/人。

四、其它

    学员报到时,要提供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六个月内本人体检证明原件至少包含:心、肺、血压、肝功能以及血、尿常规等检查结果当地社区或居委会开具的无违法违纪证明原件,并提供本人已参保意外伤害险材料              

(二)请学员自带学习用品必要的运动装备(足球鞋、跑步鞋、运动服等)。

(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 人:郭蕊

   联系电话:0335—8580937

   特此通知。

                               秦皇岛基地(中国足校)

                                     201781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