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退役运动员综合素质培训班在西安举办

    为提高退役运动员综合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顺利实现职业转型,2017年7月18日,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办、陕西省体育运动服务保障中心承办的“2017年全国退役运动员综合素质培训班”在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国11个省区的31名退役运动员参加为期10天的培训。
    培训班主要课程包括心理调试与心态调整、自我管理、思维导图、职业生涯规划、理财规划、职业形象与礼仪、求职面试、公文写作、拓展训练以及退役运动员职业转型经验交流分享等内容,重在提升退役运动员综合素质、提高适应社会能力、培养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培训形式为室内授课与室外训练相结合。
    培训是人才培养的重要渠道,为提升培训质量和水平,让运动员在培训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将组织力量对此次培训班进行督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