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人力中心与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共同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培训班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与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

共同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培训班

.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系统志愿服务组织能力建设,贯彻落实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公共文化设施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实施意见》,人力中心作为“国家体育总局优秀运动员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协调小组”办事机构和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责任单位之一,经请示总局有关部门同意,与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国家旅游局监督管理司等单位,于6月12日-16日,在全国宣传干部学院共同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培训班。来自全国文化、体育、旅游领域的180余位志愿服务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其中,人力中心组织体育系统有关单位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50人参加。

.

此次培训班邀请陆士桢、关红雯、沈望舒等业内专家围绕志愿服务工作机制探索、中国特色志愿服务体系、志愿服务项目策划与管理等内容开展授课。此外,结合分组研讨、项目分享交流展示等形式,学员们深入探讨志愿服务理论与实践。

.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体育系统有关单位对于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视,开阔了体育志愿服务工作思路,加强了体育志愿服务与文化、旅游相关领域的交流,助力体育志愿服务在满足群众健身需求和促进体育文化传播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