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中心举办全国退役运动员转型行政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关于举办2017年全国退役运动员

转型行政岗位从业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体人力字[2017]12

(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2017111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人事处,运动员保障工作有关单位,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文化处、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训练局军事体育处:

根据工作计划,2017年全国退役运动员转型行政岗位从业人员培训班定于2-3月举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承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二)承办单位:冠军基金

(三)协办单位:北京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二、培训时间

2017年2月26日至3月6日。其中2月26日报到,3月6日离开。

三、培训地点

北京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上海有限公司行政文秘培训教室(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路28号久事大厦附楼)

四、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分为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两部分:

(一)线上学习,包括心理疏导、office软件学习、应用文写作。

(二)线下学习,包括形象管理、Office办公软件基础技能、行政文秘实务技能、行政文秘office高效运用、行政文秘实用英语、面试招聘。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将参加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行政文秘岗位能力证书考试。考试合格获取相关证书的学员,可获得世界500强企业行政岗位实习推荐,实习时间为1-12个月。

五、培训对象及报名要求

(一)培训对象:为全国已经停训或即将退役的有意愿到行

政文秘岗位工作的优秀运动员,每省区市报名不超过2人,学员总人数30人以内,报名额满即止。

(二)报名要求: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请认真组织报名,并将报名表内信息填写准确、完整,于2月19日前将参加培训的运动员报名表扫描件电子版发送至冠军基金, 邮箱:guanjunjijin@sina.com。

(三)参训学员请于2月21日至2月26日期间将线上学习内容学习完毕。

退役运动员自愿报名的,也需经体育局人事处或相应主管部门同意。

六、相关经费

运动员的培训费、培训期间的食宿费等由体育总局、北京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共同承担;往返路费由运动员所在单位或个人承担。

七、报到

参加培训的运动员请于2月26日到上海黄埔区中山南路433号汉庭酒店(上海外滩店)报到,报到时需提交报名表原件,学员需自带笔记本电脑。

八、联系方式

(一)冠军基金

联系人:郑淑兰(15652384759)

电 话:(010)87169235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19号

(二)体育总局人力中心

联系人:钱王子迪

电 话:(010)87183097

以上信息、培训班报名表等内容在总局人力中心网站上登出,欢迎查询。网站名称:中国体育人才网,网址:www.tyrc.gov.cn。

附件:报名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