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举办2012年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曲棍球教练员培训班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有关体育院校:

    根据体育总局2012年培训工作计划,由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主办、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体育总局教练员学院承办、四川省棒垒曲棍球协会协办的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曲棍球教练员培训班定于201211月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学习曲棍球项目科学训练理论与实践,掌握现代体能训练最新方法与手段,更新执教理念,完善知识结构,提升执教能力。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12119日至17日,9日下午报到,1016日培训,17日中午12:00前离会。

(二)地点:四川省棒垒曲棍球运动管理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太平寺西路

电话:028-85155574

三、培训对象

全国各级各类体校青少年曲棍球项目教练员。参加培训100人(各单位参与培训的人数,将作为全国曲棍球项目后备人才训练基地评选的重要依据)。

    四、考核与结业

根据听讲、笔记、出勤等情况对学员进行综合考核。合格者将获得国家体育总局教练员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

    五、报名程序

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及相关体育院校推荐曲棍球青少年体育教练员,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于112日前将汇总名单报至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每省最多申报5人,请按照优先程度进行排序

六、经费

    培训费、食宿费由体育总局负担,往返交通费由学员所在单位负担。

    、其他事宜

通过审核的学员请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办理入学手续。

 

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

联系人:程桥

  话:010-87183547

  真:010-67112793

体育总局教练员学院

    联系人:李宁芳

  话:13439442553

 

附件1:日程安排

附件2:2012年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曲棍球教练员培训班报名表         

 

 

 

                                           体育总局办公厅

                                    20121027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