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刻运动CEO韩伟:打造每天响应1亿人的共享健身平台

    围绕用户需求,解决传统健身行业痛点,重塑行业结构生态,乐刻从以下五个方面进行了创新。
    第一,乐刻首创24小时月付制一卡全国通用的模式。让价格不再成为消费者运动锻炼的首要决策因素。同时,也规避了年付模式因预付引发的潜在风险。
    第二,转变健身经营方式,让教练回归专业本身,不再以教练的名义做销售的工作,实现教练和销售分离,保障了教练全身心投入教学。
    第三,以用户为核心,建立1.5千米便民健身圈,为用户锻炼提供便利性。目前已布局北京、上海、杭州等8个城市,筹建250家小而美 (平均300-500平方米)健身配套门店,到2018年底350家门店。
    第四,以技术算法为核心,大数据驱动运动数字产业。用户只要用手机就能一站式解决扫码入门、在家约课、在线评价、线上打卡交易等。并进行有效的个性化运动服务方案推送等。
    第五,打造多元化职业发展路径,联合国内外顶级专业培训机构研发课程、提供专业认证服务,为教练提供专业完善的培训和成长体系。联合上海体育学院等高校进行深度合作,培养体育运动专业学生成为应用型人才,创造就业。同时为退伍军人、健身爱好者提供创业和再就业机会。(蒋亚明 王灿整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