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


 
12月27日上午,2012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了作了主题报告。
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各司局、各中心,各省区市体育系统,新疆兵团、总参、总政体育部门,中组部、全国总工会、团中央、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等中央机关以及各行业体协和体育运动学校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今年会议的主题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备战参赛伦敦奥运会为重要契机,努力构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体育强国建设迈出新步伐,发挥体育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要作用,以促进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新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按照会议议程,此次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将为期两天。今天下午,北京市体育局局长李颖川、陕西省体育局局长王建军、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浙江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奇勇、安徽省体育局局长冯潮、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等八位代表将进行大会发言,与会代表将对2011年国家体育总局工作满意度进行测评,随后还将举行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常委会。第二天的会议中与会代表将进行分组讨论,并将对2011年在体育工作中表现出色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将对会议进行总结,中国奥委会年会也将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