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表彰全国各级各类体校优秀教练员和文化课教师

12月28日,国家体育总局对全国各级各类体校优秀教练员和文化课教师进行表彰,授予赵庚波等298人“优秀教练员”、隋瑞雪等40人“优秀文化课教练”称号。
体育后备人才是我国体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国体育事业发展过程中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地位和作用。多年来,广大基层体育工作者始终坚守在第一线,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培养了一大批体育骨干,为我为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典型。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进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的深入发展,国家体育总局于今年6月在全国各级各类体校中开展了优秀党员教练员和文化课教师和评选工作。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推荐和公示后,授予赵庚波等298人“优秀教练员”、隋瑞雪等40人“优秀文化课教练”称号,并通报表彰。
附:关于表彰全国各级各类体校优秀教练员和文化课教师的决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