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代表寄语2013之四

    ■中国农民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福来:大力开展群众体育,提高全民身体素质,促进竞技体育发展。
    ■中国电力体协常务副秘书长张小明: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在电力行业继续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紧紧围绕电力中心工作,开展职工喜闻乐见、健康文明的职工体育活动,提高广大电力职工的身体素质,为电力行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和行业文化建设作出贡献。
    ■中国煤矿体协主席戴璐强: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做好煤矿体育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推动矿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以建设和利用好矿区公共体育设施、大力发挥厂矿企业组织作用、积极开展基层矿区全民健身活动为重点,把全民健身向广度和深度拓展,让更多煤矿职工群众享有公共体育服务。
    ■总参军训部院校教育行政局副局长陈应表: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服务战斗力建设、服务奥运争光战略、服务国家外交大局的正确方向,持续推动军人体能训练、军事竞技体育和军事体育对外交往健康有序发展。祝全军指战员、武警官兵新年身心健康,幸福快乐!
    ■全国总工会宣教部副巡视员包常春:2013年在全党全社会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之际,全国总工会也以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高度,从维护职工的切身利益和不断满足职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目标,全面实施职工素质建设的各项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健身意识,为职工健康、为职工体育事业的发展与繁荣,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冶金体协秘书长曾祥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创新冶金行业体育工作思路。以普及全民健身知识为抓手,以开展健康向上的群众体育活动为载体,以“一行一品”为引领,建立健全体育公共服务体系,全面带动职工体育的广泛开展,服务全行业职工,提升职工身体素质。为推动行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更积极更重要的作用。
    ■中国石油体协秘书长王鲁宁:以十八大精神引领工作,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着力为中国石油职工推荐指导、学习掌握适合终身锻炼的一至两个好的健身项目,以健康的体魄,提高工作效率质量,提高生活幸福指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积极的贡献。
    ■中国航天体协秘书长甄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广泛开展职工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不断提高航天系统广大职工身体素质,为航天科研生产中心工作服务,为基层单位服务,为职工群众服务。努力创新具有航天特色的“一行一品”职工体育活动。为早日实现从体育大国到体育强国奋斗目标而努力。
    ■中国石化体协秘书长陈其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转变工作作风,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小型多样的体育健身活动,扩大基层群众参与面,把全民健身真正推向普及化、科学化和社会化,努力提高广大职工健康幸福指数。
    ■中国水利体协秘书长蔡志强: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不断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为奋力推进中国特色水利现代化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青岛市体育局局长彭一念:2013年,青岛体育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十八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的总要求,加快推进全民健身设施建设,广泛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全力做好市运会组织和全运会参赛工作,狠抓体育后备人才建设,做强做优“帆船之都”和“足球之城”城市品牌,进一步推动体育产业健康发展,为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