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今日召开

    一年一度的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历来百姓关注、社会关切,而12月29日召开的这次全国体育局长会议更加令人瞩目。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在新的一年里,体育工作如何全面深化改革,布新局、谋新篇?本次会议令人期待,让人鼓舞,催人奋进。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批示精神和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扎实推进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为契机,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推动体育工作新一轮改革,开创体育强国新局面。
    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将作报告,回顾总结2014年体育工作,部署展望2015年体育工作。山西省体育局、北京市体育局、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局、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体育局等单位代表将进行大会发言,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介绍各自工作经验和工作体会。与会代表还将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刘鹏局长工作报告和大会发言进行分组讨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将作大会总结。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会议期间,将进行年度表彰,将召开中国奥委会全会和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九届二次常委会。
    全国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总参军训部军事体育训练局、总政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各行业体协,体育总局各司、局,各直属单位,有关体育院校以及其他相关部门的代表将与会。

(张旭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