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文体旅游局门户网站开通2017深圳国际马拉松专栏

  2017年12月17日,2017深圳国际马拉松比赛将在深圳举行,为提高深圳马拉松赛在国内国外的影响力,同时更好地为广大跑友服务,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官网开通了2017深圳国际马拉松专栏,这是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为更好地服务市民,更好地推进政务公开,更好地满足社会公众对政府工作知情、参与和监督的需求,依法公开、及时回应公众关切的新措施,体现了深圳市文体旅游局转变职能、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
  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新版网站自去年上线后运行良好,网站依托现有网站资源,结合本局特色,重新规划版面,整合为信息公开、办事服务、公共服务、互动交流、专题专栏等五大模块,呈现了工作新闻、通知公告、重要专题、政务信息公开、公众参与和文化体育旅游公共服务等丰富的政府信息服务内容。深圳市文体旅游局网站提升改造不只是硬件服务水平的提升,而是从政府服务理念到流程重构的一次彻底融合提升,主要的特点是在思维理念、行为方式和服务水平方面,从“政府管什么”向“政府要为群众和企业服务什么”彻底转变。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新版门户网站的正式上线,结合新媒体微信、微博,将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好的、更人性、更便捷的多方位服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