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公里家庭跑 即将在深起跑

 

    深马、盐马、鹏马、10公里、彩跑……在深圳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路跑和趣跑活动登场,跑步也成为了最受深圳人热爱的运动项目之一。但无论是大型城市国际马拉松,还是各类趣跑活动,都鲜有适合儿童的短程跑项目,为此,体育市场公司盈方集团将于11月16日推出“欢乐跑中国”深圳站活动,设10公里欢乐跑和3公里家庭跑两个项目,让跑友在运动健身的同时,也能来一场亲子游。

    作为一项非竞技性群众跑步活动,“欢乐跑中国”在2014年8月底正式推出以来,已经举办了北京、上海和常州3站,总共有超过300名4至10岁的儿童在家长陪同下完成3公里路程,其中大部分儿童在这里完成了人生的首次3公里跑。3公里的赛道,对于资深跑者而言虽然只算一道开胃菜,但在3公里家庭跑的赛道上,却给一个个家庭留下了携手前行,共同冲线的美好记忆。

    本次“欢乐跑中国”深圳站将于11月16日早上8点30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鸣枪。主办方表示深圳站报名已经启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