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万名老年人重阳节登山周活动在同安区梵天寺广场举行启动仪式

       金秋十月,瓜果飘香。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到来之际,由厦门市体育局、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同安区文体局、区老体协承办的“厦门市敬老月万名老年人重阳节登山周活动”启动仪式于10月9日在同安区梵天寺广场举行。老年朋友们豪情满怀迎接第七个全国敬老月和第四个老年节的到来。启动仪式由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邵华主持,同安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敏致欢迎词,市老体协主席黄杰成发表讲话,接着副市长卢江宣布2016年重阳节厦门市万名老年人登山周活动开始。

  出席今天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厦门市政府副市长 卢江,市级老领导张清钳、陈炳发、黄杰成、林柏龄、汪兴裕、邵华、潘世建、何清秋、张阳春、林永星,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王刚,同安区委书记黄燕添,副书记、区长王雪敏等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市、区二级老体协的领导。他们和参加登山周启动仪式的3000多名老年朋友一起登高望远,畅叙情怀。与此同时,各区老体协、各行业系统、驻厦单位老体协将于重阳节前后,在全市的各大山地公园组织本辖区、本系统的老年人开展登山活动。整个活动周从10月9日开始至10月15日结束,有三万多名老年人参与。

  本届老年人登山周活动启动仪式得到了同安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区文体局、老体协等做了大量的工作,城乡老年人积极参与,整个活动的安全有序进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