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领导看望慰问在厦封闭训练的国乒队

7月5日上午,裴金佳市长、国桂荣副市长一行来到厦门福隆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看望慰问了正在备战里约奥运会的国家乒乓球男队。

  在福隆训练基地,厦门市领导与国家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领队黄飚亲切交谈。裴市长询问了国乒队在福隆训练基地的训练情况,表示欢迎国家乒乓球男队来厦门训练,希望国乒队在基地训练好、生活好,厦门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乒队,为国乒队训练提供最好的后勤保障。同时希望国乒队能帮助厦门引进更多的高水平赛事,进一步扩大厦门的国际影响力。刘国梁主教练表示,从2003年起,国家乒乓球队每逢大赛前都来厦门进行封闭式训练,无论是在奥运会还是在世界杯赛上都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厦门是国家乒乓球队的“福地”,感谢厦门市为国乒队提供了全方位的、高质量的保障,为国乒队备战奥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厦门市领导还到训练场地观看了国乒队的训练,并与队员、教练合影留念。

    国家乒乓球男队一行50余人于5月25日来到厦门福隆训练基地进行封闭训练,将于7月11日结束集训返京,7月25日启程前往巴西参加奥运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